婚姻怎麼疑似變成詐騙?南投一名32歲廖姓男子控訴,他結婚2年多的27歲妻子,離家出走一個多禮拜,拋下2歲和8個月大的女兒,還帶走20萬元現金,至今音訊全無,廖先生一查才知道,原來妻子有過兩段婚姻,也生過孩子,更因為詐欺被判刑,現在公布她離家時畫面,希望大家幫忙協尋,早日回家團圓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抱著2歲和8個月大的女兒,要照顧生活,廖先生當起奶爸,手忙腳亂,但他心裡更難過的是,妻子狠心拋夫棄子,不要他們了。當事人廖先生:「她把我的錢,放在她存簿的現金都領走了,還有把我汽車行照也領走了,然後把2個小孩丟在家裡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語帶無奈,怎麼也想不到,結婚2年多的妻子就這樣音訊全無一個多禮拜,廖先生調閱當時監視器,9號中午12點多,妻子趁他在洗澡時候,背著兩個大包包,從容不迫從大門口離開,頭也不回消失了,至今一個多禮拜,還帶走20萬。▼(圖/當事人提供)當事人廖先生:「報失蹤、報侵占,然後我去調我通聯記錄,就是她的朋友找出來,因為我之前有跟她朋友通過電話,然後每個朋友就是對她很不了解,要不然就是很久沒連絡。」廖先生急了,調查妻子的背景才知道,妻子竟然有過2段婚姻,也生過2個孩子,更因為詐欺案被判刑,但廖先生說,現在他都不介意。▼(圖/當事人提供)當事人廖先生:「我就是希望妳趕快回來,如果妳在外面有欠錢,我想辦法幫妳還,家人也會想辦法幫妳還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面對鏡頭,聲聲呼喚,廖先生要工作賺錢養家,現在又要照顧2個嗷嗷待哺的女兒,盼望妻子看到能早日回家團圓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租屋棄子?單親爸未繳租 留5歲、2歲姊弟在家男為婚外情撒千萬 小三嗆正宮:趁妳上班在家嘿咻雞排妹「激吻揉胸」床照瘋傳!網凍抹條眼尖認出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cong2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